咕咕咕咕咕

原本以为自己一辈子也不会进国娱圈,直到我看到了古装王源




我可能死了(原地去世)








送给同桌 @SNOWY 的源勒!



(我给她画画她还凶我 好气呀 不就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发了信息嘛)




这么多天来日夜不分的的向我传教也真是辛苦她了 勉为其难的夸夸她




得知我入坑的这个消息她当时也十分高兴




但当我说我想入凯千坑的时候我觉得她有一瞬间还是想杀人的




(素质素质素质素质素质五连!!大哥忍住杀人犯法!!!)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莫名其妙的入了这三只的坑




原本好好的在我们欧美圈蹲着




直到有一天我在屋里写托福作文写到昏天黑地准备出来喝口水的时候 看见我妹在客厅看电视




看的什么呢?王牌对王牌




然后我就端着水在那凑了会儿热闹 然后我看到了王源的古装照




一瞬间




我的心可能被击中一万次 


突如其来的就被戳到萌点整个人都飞升了




好久没这么激动了 上次被这么击中好像还是在入百老汇坑的时候看法扎




(不就是前几周的事吗)(你怎么这么容易被戳)




当然啦同桌的传教也给我打了铺垫方便我入坑(等等怎么这么居心叵测啊)(?)








爱她啦








18/3/27




2h 23min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一只粘锅的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