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

大家好 我miflo女孩瑶鱼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我开始的时候悄咪咪的跟flo说您能签到我的板子上吗 然后他往旁边看了几眼 然后很哲学的表示我都懂 就接过笔认真的签了名
flo签完还特意帮我挡了一下 没让那个凶恶的工作人员看到 一瞬间我差一点当场晕厥 真的 我爱他
然后给米的时候把海报放上去盖着 结果他跟Asteria亲吻加唠嗑之后看都没看就迅速的签了海报 然后他抬头看了我一眼 露出了“啊是你啊的表情” 然后我跟他说请您也签到板子上吧 然后他拿过我的笔很专注的签了上去 末了还画了个星星
之后我不停的跟他说谢谢 他抬头很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 慢慢的说了一声谢谢 最后一个字被吞掉了 所以听起来有点像“谢sss” 但这声道谢真的令我永生难忘 就像在fm的时候flo对我一边鞠躬一边说的那几声一样 直达心底 我真的 还是 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爱他

决定以后无论如何也要学美术了 不学我就去死
我会为自己的爱好而努力

今天和昨天都是值得欢庆的日子 我的作品被我爱的深切的人认可 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了

如果有谁在现场看到哭成一坨的穿黑长裙的女生 大概就是我了
RIP

评论 ( 5 )
热度 ( 53 )

© 一只粘锅的瑶鱼 | Powered by LOFTER